close
為了我家森森我就先把這一篇上個密碼好了 呵呵!



2006年12月27號星期三是我認識妳的第一天

那天我原本不想也不打算去夜店的

因為要去的話就要等下班先把車騎回家等朋友來載

但後來我兄弟小敏說他心情不好想去跳舞 所以結果我還是去啦~

一到了plush跟著豬頭進去之後 瑤就拉了妳來跟我打招呼

豬頭說"她是森森 她覺得你很可愛很想認識你"

我很害羞的對妳笑了笑打了個招呼

其實我一開始看到妳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在心理想"哇...好漂亮好可愛的女生!"

後來大家一起玩一起跳舞

就有位森小姐明明第一天剛認識還抓我胸部勒~

原本我真的要回敬妳但看在妳是剛認識的女生所以就還是算了

森森就是森森耶! 站在後面一大堆男生想跟妳搭訕

還叫我過去解救你們勒...

我好奇的跑去問妳
"ㄟ! 剛剛那男的說啥?"

妳說
"喔 他問我可不可以作個朋友"

我又說
"是喔 那妳說什麼?"

妳說
"我就說我有男朋友啦"

我又很好奇的問
"那是真的有男朋友喔?"

妳笑笑的說
"呵呵 騙他的啦"

聽了妳說的這些話阿 心裡不自覺的覺得妳是個好女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妳是個會好好保護自己會很果斷的拒絕別人的好女生

之後去停車場聽到妳說妳只去過夜店幾次 又聽到妳只交過一個男朋友

完全看不出來麻 哈哈!

這麼漂亮的一個女生怎麼會不愛去夜店又只交過一個

不否認這些又增加了對妳的好感

趙載我回家的路上 我們都在聊妳

我跟趙說
"ㄟ! 你覺不覺得森森很漂亮"

趙說
"對阿! 你也覺得厚!"

我說
"對阿 我一定要跟森要電話還有msn"

趙說
"幹麻 你喜歡她喔?"

我說
"屁啦 剛認識哪來的喜歡阿! 我覺得她很可愛想認識她不行喔!"

這一路上就這樣聽他講著你們一群人一起出去玩的事情

聽他講大家都在湊合妳和詹姆士的事情

12月29號凌晨回到家之後 我就上無名找妳的無名

我很聰明阿~ 從豬頭那裡一找就找到妳的了

進去看之後 我就看了看妳的相簿和網誌 然後我就發現

原來這個漂亮女生也跟我一樣有著走不出來的情傷阿!

我把網頁一直停在妳的留言板那一頁 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留言給妳

因為妳也知道 我很害羞麻 哈哈!

後來我打開了我無名看了一下我ㄉ留言板

我整個超級high的阿!!

因為森森在我考慮留言的那段時間竟然先留言給我勒~

我立刻到妳的留言板回留言給妳之後就等妳告訴我妳的msn

後來我們就開始每天每天的聊天啦~

晚上聊到睡著 早上一起床就上線又繼續聊

真的覺得很誇張...兩個人話怎麼那麼多...

從舊情人聊到家人 從家人又聊到工作和愛情觀

反正什麼都聊啦! 現在想想 我們認識都還不到2個禮拜耶...

12月30號星期六 我跟朋友原本是在逛西門町的

逛著逛著怎麼找都沒找到我要的衣服

然後又想說妳在士林 所以我和邱就騎車飆去士林了

其實妳都不知道 那時候要看妳 我心跳超快的

很緊張很緊張耶...我也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勁...

後來一起吃完晚餐聊一聊天之後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1月1號星期一凌晨一跨完年

我就打電話給你們 打了好多人好多通 結果都不能通

後來差不多2點打給豬頭才通的

跟豬頭聊了一些話之後豬頭就換給妳

哈哈! 我們第一次講電話耶! 妳連聲音都很可愛#^^#

1月2號星期二大家來我們店裡吃飯

豬頭 瑤瑤 show 趙 韓國哥哥五個人9點就開始吃了

原本我想說打個電話叫妳不要來

因為覺得妳這樣趕著來卻馬上就要走會讓妳麻煩

但是看妳還是堅持要來的樣子 所以我就決定載妳回家啦

畢竟妳一個女生回東湖真的太晚了

在我們餐廳吃完飯之後大家就到一家喝茶的地方玩遊戲聊天

我還第一次見識到妳講法文泰文還有妳那驚人的軟骨功勒...

騎車的時候本來要跟妳說如果妳覺得手會冷可以放到我外套口袋裡

但是怕妳會誤會我想要幹麻 所以我還是沒說 呵呵!

送妳回家的路上兩個笨蛋除了走錯方向還遇到了臨檢

警察整個不相信我們兩個已經滿20了...真無奈...

還好最後還是平安的送妳到家門口 我也很聰明的沒有迷路安全到家

只是很倒楣的我一到家就被我老娘唸...哈哈!

1月3號星期三我們兩個剛好都有排休

我 妳 豬頭 詹姆士 我們四個一起去吃了momo

瑤瑤到後來才來

本來妳是跟詹姆士一起坐的

但因為豬頭被熱氣搞的眼鏡一直起霧 所以跟妳換了位子

我承認其實我有偷偷開心我跟妳一起坐啦!! 哈哈!!

吃飽之後陪瑤瑤一起去八大找人

妳一直要看我身分證想知道我本名

本來很不想給你看的耶...

但經不起妳的一再要求 結果我還是給妳看啦= ="

找完人之後一起去了好樂迪唱歌

在唱歌的時候聽到瑤瑤說她問妳會不會考慮跟踢

結果妳回答"如果是小bee那我要"的時候  我真的超開心的耶...哈哈哈

雖然我告訴自己那都是玩笑話 但我還是很開心啦!

唱完歌又去了瑤瑤家玩酒店大亨

我很倒楣 竟然一個地都買不到... 唉...

晚上回到家上網 妳跟我說妳眼睛不舒服

其實當下我真的很為妳緊張 很怕妳眼睛不舒服不好受

所以一直催妳快睡覺快休息 明天起床還是不舒服就要看醫生

結果隔天起床妳竟然睡太晚沒去看醫生 被我一直催一直催

妳還是提早出門去看了個醫生才去上班

看電視看到一半的我收到了妳第一次傳給我的簡訊

妳告訴我醫生說妳角膜和結膜發炎 每四個小時要點一次眼藥水

所以我就偷偷記著 上班不時的看時間 想說每四個小時要提醒妳一次 

因為我知道妳很笨一定會忘記 哈哈哈!

聊天的時候我總是有意無意的說我很喜歡妳

妳只是配合著我開玩笑回說妳也最喜歡小bee

妳一直以來都以為我是在看玩笑 但其實我都很認真耶= =

1月5號的晚上 在我準備打洋的時候接到了妳的電話

妳跟我說瑤瑤打電話給妳 問妳我們是不是真的有怎樣

當聽到妳說瑤瑤感覺很擔心的時候 

其實在我聽到的當下 我也還滿難過的 

因為我很怕這會是一個讓我們沒辦法一直好下去的一個阻礙

雖然我知道瑤瑤是以一個好朋友的心態在為妳擔心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好像不該讓妳走上這條路

但我這次好像是真的喜歡上妳了

這天在msn上 很意外的我們竟然向對方坦承了自己的心意

猶豫了很久 我還是選擇讓妳知道我對妳的感覺

很高興聽到森森喜歡我 因為我也是

很高興妳每天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和我聊天 因為我也是

很高興妳上班都會偷偷想著我 因為我也是

很高興妳下班都會想立刻衝回家和我聊天 因為我也是

很高興妳已經願意放下妳和他的過去 因為我也是

真的很高興妳想的都和我一樣

但是我希望妳也知道 我是不會逼妳做任何決定的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妳最需要的就是花一些時間去調適自己 

我願意給妳時間讓妳想清楚 讓妳想清楚妳對我的喜歡究竟是不是真的

妳知道的  因為我能了解妳此時此刻的感覺 所以我能體諒妳的一切決定

就像豬頭說的 那會是種天人交戰

第一次喜歡上女生是會這樣的...  會不知道該怎麼做 甚至有點無助

但我的喜歡不希望對妳是種困擾 所以我寧可選擇安靜不過問

我會等妳的 等到妳真的想清楚給我答案 

別怕妳會傷害到我 因為經過了很多事情我早就是個堅強的孩子

妳只管專心作出個妳覺得對妳自己最好的答案就好了 ok!?

反正不管怎樣 

森森是小bee一個人的  而小bee也是森森一個人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