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的事情不得不讓我相信命中註定這四個字

現在想想都覺得像是在作夢


事情經過:

今天在美麗華等電影開場整整還剩下一個小時

兩個人吃得好飽懶的逛也懶的走

於是就在一旁角落休息的沙發椅上玩起了我們最愛拿來消磨時間的大老二

就像平常一樣 兩個人發三副牌 一個人選一邊 最後多的一張掀開由梅花三拿去

我就像平常一樣 發著牌 妳就像平常一樣 看著我發牌

不知哪跟筋不對 突然想到了個無聊的點子

我說:北鼻 妳在我發牌途中 隨便選在哪一個時候掀開一張牌 如果是老K 那我就娶妳!

妳說:拜託 怎麼可能~ 牌這麼多這機率也太小了吧

就在妳說著的同時 妳隨便的翻了一張

我們兩個同時看著牌 傻眼的互看了一眼 真的是老K!!!

就在還驚魂未定的同時 掀開了最後多的一張要由梅花三拿走的那張牌 竟然又是老K!!!

這時的我們都很開心 但心裡卻也只是覺得真的是有夠巧= =

一局結束了 輸了的人是我 於是又是由我發牌
 
發著發著 我就不信哪會這麼巧

於是我又說:北鼻 妳這次再選一張 如果這次是A 那真的是命中注定

妳笑著說:吼 剛剛那個是巧合啦 妳故意這樣講一定不可能又中 怎麼可能一連那麼多巧合
 
就在妳說話的同時 妳又隨機翻了一張

這次我不信邪 於是我也隨機發著發著跟著翻了一張

挖靠!!! 我們兩個同時看著牌又同時對看 兩張都是A!!!!!!!

天阿!!! 是怎樣!!! 鬼門開連鬼神們都希望我們結婚是吧...

真是雞皮疙瘩 不過說實話 我們兩個都很開心啦 哈哈哈

畢竟這種事情的機率真的是小到微乎其微

今天遊戲的結論是

看來 我真的非娶妳不可了 依太太= =  

好啦 趁著過了12點 順便祝我最最寶貝的依太太森森寶貝 3年7個月快樂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