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一起走過兩年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好像昨天才認識了你,好像昨天才在一起,可是一轉眼就這樣過了兩年了。

為了我們在一起兩年,你跟我說要帶我去好一點的餐廳慶祝,
我本來在想,平常去的餐廳不就夠好了嗎,可是你跟我說這個節日不一樣,
對你來說有很重大的意義,所以你堅持帶我去跟平常不一樣的餐廳慶祝。
其實對我而言不管去哪家餐廳吃飯,不管怎麼慶祝,就算只有開水配白麵包,那都無所謂,
因為我要的只是有你在我的身邊,那就足夠了....

寶寶,還記得第一眼看到你的我覺得你很花心,
可是看到了網誌才了解到你多麼的用情專一;
記得第一次來士林找我的你有多麼害羞,
只因為我摸摸你的頭說你像小狗狗;
記得第一次一起出去你一直逗我叫我阿姨,
原來是對我有感覺故意捉弄我引起我的注意;
記得第一次你不敢打電話給我,
只好打給別人再轉給我跟我說新年快樂;
記得第一次你對我說喜歡我,我的心有多麼的複雜卻又雀躍的開心;
記得第一次你牽起我的雙手,讓我感覺到被你牽著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
記得第一次你吻我,害羞的我變得不知如何是好,可是心裡是甜的不得了;
記得第一次躺到了你的床上,害羞的我以為會發生什麼事,結果你珍惜的不敢對我亂來;
記得第一次的分離你回韓國,我們淚流滿面,除了捨不的還是捨不的;
記得第一次了解你,是透過skype了解了全部的你;
記得第一次吵架的我們,到了最後是多麼自責與不捨;
記得第一次你回台灣,見到我是不停的顫抖,因為你見到我還是很害羞;
記得第一次的第一次,我也害羞的不敢發出聲音,可是你卻喜歡這害羞的我;
記得第一次偷偷住到你家,是你第一次看見素顏的木木,你沒有嫌棄反而說對我再次心動;
記得第一次飛去韓國找你的那幾天有多冷,冷到我們連親親都會靜電;
記得第一次一起過夜到台中住,我們哪也沒去只去了夜市然後就都在房間恩愛;
記得東山幫的大家一起去墾丁玩的不易樂乎還遇上了颱風;
今年,是跟一群不同的可愛朋友去了花蓮;
太多太多回憶了,北鼻,
與你一起踏過的地方太多,與你一起走過的痕跡太多,與你一起的回憶數不清,
相信未來要在一起創造的畫面會更美麗,
謝謝你願意牽著我的手不放,
哪怕有幾次遇到了挫折曾經想放手,你我都還是願意為對方更加努力,
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這麼用心,你對我的付出多麼的真心,你對我的愛多麼的不自私,
我的小寶寶,只有你願意這樣疼愛我,包容我的一切,
就連缺點也可以被你說成可愛的優點,謝謝你用心這麼努力的去愛我。

親愛的小野狗寶寶,兩年快樂,
要永遠牽著我的手不放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