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我最愛的老公終於要從韓國外語大學畢業回台灣了!
辛苦了四年,終於努力的完成了這四年的學業。

你上大學的第一年,雖然是一個人很孤單,
可是這讓你學會了獨立,
上大學的第二年,緣分讓我們相識,
從此你不再孤單,雖然不能每天見面,
雖然你跟我距離遙遠,但是我們的心從來沒有分開過,
我對你承諾過,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會守護你到畢業回來為止,
如今,學業已成,現在我要告訴你,
我希望未來的路,一樣是我陪在你的身邊,
不管是被你疼愛,還是用心去愛你,都是最幸福的事。

雖然我們兩個之間偶爾有摩擦,偶爾我的任性跟壞脾氣常常讓你生氣,
但是我相信這些都不是問題,只是讓我們愛情故事更豐富的小插曲,
我們說好一起努力,一定要一起為了對方改變到更完美。

我最親愛的北鼻,我知道畢業回來你會捨不得姥姥跟奶奶,
你捨不得讓姥姥一個人在家,捨不得禮拜天不能陪奶奶吃飯,
可是你不要難過好嗎,我相信你會有很多機會可以去陪姥姥跟奶奶的,
雖然我知道分離是感傷的,可是我相信姥姥跟奶奶都很以你為榮替你高興的!

兩年十一個月了,時間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就一牽手走過了三年,
未來的我們要更努力,未來的我們會更成功,
我們的故事才正要開始,讓我們一起寫下最美麗的幸福吧!

我永遠愛你,兩年十一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