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喔~

因為今天終於跟我家森森見面勒~

兩個人都期待了好久

算一算 我們有5天沒見面勒...

好久喔...難怪我這麼想妳...

昨天妳太早睡結果剛好發生了一些事情

別怪我沒告訴妳麻~ 妳要罵去罵瑤啦 她逼我不準講的 哈哈!

今天一大早九點就醒了 可能是因為等等要見妳所以心情很high

怎麼躺都睡不著 所以就去看看msn

哇賽 怎麼平常睡到12點多的森森今天這麼早就起床啦~

原來森森也跟我一樣太興奮都睡不著覺阿^^

森森還很乖的在偷偷留言給我勒~ 真可愛

終於熬到了3點 我一到了摩斯就看到你們都坐在那邊

看到妳我整個人又開始害羞了啦...臉又開始紅...

妳還問我妳臉幹麻那麼紅... 還不是因為妳 笨蛋!

載著妳一起到豬頭家看了黃金甲

雖然很多地方都沒有很仔細的在看 可是內容還是滿好看的啦!

看完了黃金甲 我也差不多該上班啦

豬頭載著瑤 我載著森 就這樣往公館出發了

騎車騎沒幾分鐘有人突然抓我胸部害我差點出車禍是怎樣阿!!

小姐 妳給我來暗的是吧... 算了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不想跟妳計較啦!

騎車的時候勒森小姐很欠揍的沒有穿多點衣服出門

剛好風又很大 所以我就騎慢一點怕妳太冷

把妳安全的載到公館之後我就去上班啦

今天店裡一開始根本就沒什麼人麻...

而且阿...我超想快點看到妳的耶!! 哈哈哈!!

我趁空閒看了看報紙消磨一點時間之後勒

就還是忍不住打了電話給妳要你們快來陪我

過了30分鐘 看到了你們進來

哇 我家森還很貼心的幫我帶了一杯我愛喝的青蛙撞奶勒

我回台灣到現在都還沒喝到公館的青蛙撞奶勒!

又因為是我家森森買的 所以真是超好喝的啦!! 哈哈!!

而且在幫你們帶位的時候我聞到妳身上好香喔~!

其實在豬頭家就有聞到了啦

我很喜歡女生身上香香的耶 會整個很想抱妳 呵!

在店裡看著邊忙邊偷看看妳在幹麻

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因為連上班都有妳陪在我身邊 哈哈

吃飯的時候我還被妳偷看到我拿湯匙很像小孩

結果妳還一直在那邊說我好可愛害我超害羞的...

明明就感覺很笨拙妳也覺得像小孩子很可愛 戀童癖耶妳!

吃了兩個小時左右之後你們就決定先去逛逛師大夜市

而我就乖乖呆在店裡準備收拾關店

你們下樓要走跟妳說拜拜的時候我超級捨不得的...

一個人邊收拾就邊想著妳什麼時候到家 想著妳一個人會不會不安全

所以就傳了封簡訊提醒妳要早點回家小心一點

結果過沒多久突然妳打電話給我要我下樓出來一下

我一出去 就看到妳和豬頭

妳手上拿著一個巧克力蘋果 妳說妳和豬頭吃了把最大的一塊留給我

我看到的時候超開心的耶!! 其實主因不是因為蘋果 是因為又看到妳了^^

提醒妳小心回家之後我就回去繼續準備閉店啦

明明店裡就有兩桌很機車的客人死賴在那邊不走

可是我的心情整個超級好的... 還一個人一直在傻笑勒 哈哈哈

把蘋果帶回家之後就一個人偷偷吃光了 哈哈!

雖然很甜 可是是森森給的所以我要乖乖吃光光

厚...再這樣下去我會變大胖子 都被妳養胖了啦!!

今天好幸福 因為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跟妳在一起

還有阿 不要覺得我不怎麼說話是因為我不喜歡妳~

只是我比較容易害羞麻 我可是很喜歡很喜歡森森的耶!

還不是森森自己不要我... 害我也不敢對妳怎樣...

雖然妳說妳最在乎我 雖然妳說妳是我的

可是...唉優...妳不懂啦!! 我比較老古板麻...

我不喜歡那樣不是女朋友還亂吃豆腐的感覺 尤其是對我真的喜歡的人...

我不管阿! 再不要我的話明天我就要找新歡~

好啦...開玩笑 我可沒有白目到要被我家恰北北揍死 (我是俗辣= =")

而且哪有人比我家恰北北可愛阿對不對 妳最可愛了啦!

不可以再說妳覺得妳不配我的話囉!!

我這麼喜歡妳耶! 所以不管怎樣 妳在我心中就是完美的

不要胡思亂想一些有的沒的了 我說妳是最好的就是最好的!!

其實阿 我也常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耶

當初看到妳 我根本壓根不會想到我跟妳會有今天這樣的結果

一個只交過一個男朋友的漂亮女生耶!

可是結果我還不是很幸運的被森森喜歡啦!

所以不要想太多好不好

我都說了是妳的啦 乖乖厚!! 

還有寶貝阿 我拜託妳不要再講我要回韓國的事了啦~

這樣會讓我一直去想到然後就很捨不得妳...

好煩喔...我不想跟我家森森分開...

5天不見就很想妳了那3個多月還得了 我會發瘋吧...

厚...好想每天每天都看到妳...

明天要一起看電影去夜店 哈哈 開心開心

妳說妳中了bee的毒 我看我中了森的毒也中得不淺耶...

好啦 今天就打到這裡囉 寶貝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