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12月27號之前我還不認識你

但是就已經知道你這號大紅人了

那個時候就覺得你好可愛

真的很想認識你

豬頭問我說為什麼我這麼想認識小bee

我總是跟他們說...因為我對踢很好奇

其實才不是哩!我只對小bee好奇~哈哈哈~

27號的那天

看到你我真的蠻害羞的

你一來,趙就跟我說

那個就是小bee

我從遠方看到你跟豬頭還有你朋友

我只回了趙一句"喔~"

去夜店跳舞

其實因為我不常去

所以根本不怎麼會跳舞

當你跟我一起站在台上跳舞的時候

我還真的很緊張呢!

30號的那天

其實在你還沒來的時候

我就跟我同事說

今天我有個朋友可能會來

他是個很可愛很可愛的踢唷

我其實就已經很期待很興奮了

結果你真的經過我們店

當你經過的時候我真的很害羞

1號的凌晨我們在陽明山上

豬頭說小bee打來了

我很興奮很想跟小bee聊天說新年快樂

可是我已經察覺到我好像太明顯的對你有好感

不過剛好豬頭要上廁所

所以把電話交給了我

第一次跟你說話我也是好害羞

其實有點胡言亂語不知道自己再說什麼~哈哈哈

2號我知道他們要去你店裡吃飯

我多麼希望我那天沒上班啊

因為我好想好想去找你

所以那天上班一到10點下班我馬上換好衣服

衝去坐捷運找你們

哈哈哈~~~後來回家的時候~聽到你說要載我回家

我真的很高興,可是又覺得我家真的好遠

要你從大老遠的師大騎到東湖

又要從根本是反方向的東湖騎回你家

一路上我抓著你的衣服

其實就很想抱著你

我們聊著天

我很想多了解你

你很想多了解我

我到了家馬上上線等你到家

時間有點久了,我擔心著你到底回家沒

問著豬頭說小bee怎麼還沒回家啊

豬頭說應該等等就到了吧

我想一想還是打個電話看你到了沒

擔心你在路上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沒想到你剛到家手機聲吵醒了你媽

卻害你被你媽罵了

我真的打從內心覺得不好意思

怎麼會害你被罵了呢!

3號一起去吃MOMO

其實要跟豬頭換位子的時候我也很開心要跟bee一起坐

唱歌的時候

桌上剩下一個小蠻頭

你正要往嘴裡塞

我看他都冷掉了

叫你不要吃

想再幫你去拿

結果外面剛好沒有了

不過我還是沒忘記你要吃

等到小蠻頭放上去後

就幫你拿了幾個

5號的晚上我打給你跟你說瑤跟我說的話

其實我聽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更不知道你聽到了會難過

我其實不知道你真的喜歡我

早知道你會難過就不要跟你說不要讓你難過了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從來不覺得我會喜歡上女生

以前跟媽咪聊說我要是喜歡上了女生的這個話題的時候

都還覺得我不可能會喜歡上女生

可是沒想到你卻給了我第一次奇妙且不同的感覺

是在面對女生都會有的心跳害羞的感覺

很想要對可愛的小bee好

很想要可愛的小bee也一直對我好

狠想要跟可愛的小bee一直聊天

很想要每天都見到可愛的小bee

很喜歡跟可愛的小bee打打鬧鬧

很喜歡跟可愛的小bee鬥鬥嘴

很喜歡跟可愛的小bee訴說著我的心事

好多的好想好多的好喜歡都想跟小bee一起分享

可是我還是會怕怕的

因為是我第一次喜歡上女生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跨出這一步

所以我不敢要求小bee要等我

更不想讓小bee難過

看到你上一次的傷痛

我不想再當傷害你給你痛的第二個人

可是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可愛的小bee喜歡森森

森森也是真的很喜歡可愛的小bee

這種感覺我沒有辦法欺騙自己

隱藏也隱藏不了

要是我真的要你等我

我會不會太自私了點呢?

可是我知道

我真的很喜歡可愛的小b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