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結束了,我們也該回到我們的軌道把心收好了,
以為只剩下一年就要畢業的我,
以為面對的分離只有三個月就不會難過的我們,
卻依然緊緊抱著對方流下了好多好多不捨的眼淚。

這次的假期依然是滿滿的充實,
花蓮行,香港行,我們還住了對方家好多天,
帶著妳到處玩,帶著妳到處吃美食,帶著妳到處逛,
我就像是上輩子欠妳的,無論為妳做什麼,都是這麼的甘願和開心。
到現在,都還能感覺那幾天天天抱著妳睡著的溫暖和幸福,
兩個人像白痴一樣一直鬧來鬧去,
在妳的房間裡總是充斥著我們的大笑,
一起吃零食,一起看電影,一起看照片,一起聊天,
雖然看似簡簡單單的生活,但卻是那樣的甜蜜,
度過了兩年的紀念日,一個對我們而言都很重要的里程碑,
我們都不曾談過這麼久的戀愛,所以更要抓緊對方,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好像才剛在一起似的,
熱戀期的甜蜜不曾改變,反而隨著時間,我們更加的相知相惜,
過度期隨著時間的磨練,變成了更多的包容和愛,
不再有爭吵,不再有不諒解,因為我們深信自己不能沒有對方,
喜歡妳給我的所有,無論是喜怒哀樂,因為是妳,所以什麼都是幸福的。

來到韓國已經快一個禮拜了,總是在無意中想起妳那甜死人的笑容,
也許真的這世上只有這麼唯一的一個妳,可以給我這麼大的力量和勇氣,
前幾天和妳媽咪的聊天,讓我自己默許自己要更加的把妳保護好,
妳是很難得的女生,就像妳媽咪說的,
也許妳對妳自己的外表是那麼的沒自信,但請妳千萬要相信妳的心是多麼的美麗,
即便我家小公主常常會任性的要我陪,即便我家小可愛常常會不講理的要我寵,
但是能擁有這樣天真,善良,純潔的一個妳,我真的是全世界最幸運的。
我會在這裡加油,所以妳也要好好加油 ,
我們的夢想正在等著我們一起牽著雙手努力實現,
相信我 我會盡我全部的力量給妳所有妳要的全世界,
讓我們一直這樣的相愛,讓我們一直這樣的幸福快樂,
寶貝迷,妳是我最寶貴最美麗的洋娃娃,老公真的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