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害怕坦然,因為很多事情一但坦然了感情就會變質了,
尤其是像我們的這種身分,
要我如何開口讓一個從沒愛過女生的妳知道我的心,
只是無可自拔的一見鍾情,讓我深陷得太多太多,
我從來都沒有對任何一個誰有過這樣的砰然心跳,
所以當下的我也慌了,
經過了初次見面的那個晚上,心裡的位置就已被妳滿滿佔據,
每一次只要一看到妳的相簿,都會不由自主的會心一笑,
因為妳就是那麼的不一樣,
除了很多女生有的漂亮,妳卻還多了滿滿的天真和真實,
更不可多得的是,妳有誰都抗拒不了的一顆善良的心。

一見鍾情原來並不是我們所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一點都不好控制,一點都不好壓抑,
但是再喜歡,我也不斷的提醒自己和妳是不可能的,
畢竟以妳的條件,好男生多的是讓妳挑的,妳又為什麼要跟一個女生在一起,
更何況和女生在一起要面對的是更多的問題,
我不應該愛上妳,我更不應該牽絆妳,
只是誰也沒想到,認識不到兩個禮拜,我們就再也按奈不住對彼此的心意,
管不了任何的顧慮和不安,我們選擇了牽起對方的手。

任何一個平凡人能擁有公主那都只會是一個美夢,
但卻真真實實的發生在我身上,
眼看已經兩年多了,我們一起面對了好多難題,一起經歷了好多美景,
從沒想過當時的一個一見鍾情,竟會讓我們牽著手走到現在,
我很知足,即便是已經在一起了這麼些時間,
我們還是這麼的珍惜彼此,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是多麼幸福的。

親愛的,我的一百分女孩,
就算是任性,也是那樣的可愛,就算是無理取鬧,也只有妳能逗我笑,
謝謝妳,在任何時候的耐心和包容,謝謝妳,在任何時候的溫柔和體諒,
謝謝妳,讓我可以這樣毫無保留的愛妳疼妳,
我愛妳,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願意為妳摘下,
我愛妳,妳哪都別去,只能在我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