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的世界裡除了甜蜜的感覺之外偶爾還是會出現爭吵

從爭吵裡學習成長 從成長裡學會成熟

我了解我們對彼此的重要 也懂得我們在彼此心理的份量

因為太愛導致我們把對方彼此綁的太緊

因為太愛讓我們只想緊緊的佔有

對不起在吵架的時候口出惡言讓你傷心

對不起在吵架的時候尖酸刻薄讓你難過

對不起在吵架的時候無裡取鬧讓你失望

每次的爭吵過後就是滿滿的對不起 那麼我們又為什麼要爭執呢?

為什麼我們總是不能先冷靜想想彼此為對方付出跟做過的事情

也許就不會那麼的生氣了...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遺憾是會呼吸的痛 它流在血液中來回滾動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不開心的時候想到這首歌 想到如果分開要經歷的痛

就覺得好難過好難過

真的會哼著你愛的歌流淚 真的會看你寫給我的信傷心

真的會連呼吸都感覺到好痛好痛

你說兩個人在一起光有愛是不夠

但是,就是因為兩個人愛的如此的深厚 才會有對彼此更寬容的心去接受對方

我不希望等到分開後才後悔 我不希望等到失去後才難過

我不希望等到寂寞才知道孤單 我不希望等到一無所有然後絕望

不管任何時候 我都希望得到你的安慰

我需要你的溫柔 來保護我的所有

失去你 我知道會失去一切

請原諒我的自私跟不懂事

但我真的很愛你 對不起我的寶貝常常要你忍受我這個大麻煩

未來還要更愛我 未來還要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