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是心裡如此的不願意,昨天還是得把妳從機場送走,
好奇怪,每個人都說遠距離會慢慢的習慣,
但對我們言,卻怎麼一次比一次痛,一次比一次捨不得呢?

八天對我們來說,到現在還覺得只是做了一場美夢,
每天每天的大餐,每天每天的逛街,每天每天的悠閒,
其實真的不需要去到哪,只要兩個人緊緊牽著手感受彼此的溫暖,
那就是最簡單卻又最真實的幸福了。

喜歡起個大早就為了一起買個三明治和香蕉牛奶當早餐
喜歡妳一直被我罵難聽還是臉皮很厚的繼續唱著白痴歌
喜歡妳很可愛的躺在我身上摸著我的頭說我好可愛
喜歡妳動不動就喜歡把嘴巴湊過來要我親妳一個
喜歡一起洗澡因為妳都會幫我刷背擠好牙膏
喜歡晚上兩個人喝著小酒吃著小菜看電影
喜歡早上晚上和妳在床上的纏綿悱惻
喜歡趁妳睡覺的時候突然親妳的小嘴巴一下把妳嚇醒
喜歡從後面緊緊抱著妳讓妳知道妳的旁邊有我陪
喜歡早上把冰冰的手伸到妳的衣服裡把妳叫醒
喜歡兩個人懶懶散散的躺在床上聊天談心
喜歡很晚了還去烤肉店吃個烤肉吃個泡菜鍋超級滿足
喜歡逛街逛累了妳總會細心的問我要不要找個地方坐著休息
喜歡走到哪妳都會耐心的要我乖乖要我說愛妳
喜歡一起去咖啡廳點杯咖啡和蛋糕一起玩iPod上網悠哉悠哉
喜歡妳說妳要永遠戴著LittleBee的項鍊因為妳要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一個人的
喜歡大家都說我們兩個長得好像以為我們是親姊妹但我們知道其實是夫妻臉^^
喜歡在澡堂裡面潑水唱歌鬧來鬧去很像智障
喜歡一起勾著手去逛逛超市試吃買東西
喜歡坐錯公車迷路還去到奶奶家買了好吃的炸雞回家大啃
喜歡很多很多小可愛不能說的秘密因為我怕會毀了妳形象 哈哈!

還記將要離開的一個晚上我們抱著對方,
妳哭著對我說妳不想離開我,妳想一直都這樣在我旁邊,
還記得當妳離開家裡看著我房間時,
妳哭著對我說妳心疼我回到家後又會是一個人沒有妳陪,
還記得在機場送妳進去入關時,
妳哭著對我說要我好好加油馬上我就回去了。

這些眼淚為我流過這麼多次,但每每對我來說都是最珍貴的,
我答應妳,我會好好加油快點畢業,
我答應妳,我會努力賺錢快點買個屬於我們的家讓妳天天都可以抱著我睡著,
我答應妳,我們會是最甜蜜最恩愛的情侶直到永遠,
就剩下最後將近半年的時間,我將永遠在妳的懷抱中不再遠去,
親愛的,讓我擦乾妳的眼淚,讓我的雙手溫暖妳的心,
謝謝妳的存在,讓我可以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