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小寶貝明天因為工作的事情要出差四天了
雖然是只有四天 可是我們卻早就開始在忐忑不安了
雖然無論是在台北還是在台中 我們都是隔著電腦電話聊天
可是心裡總有好多的不放心和捨不得

不放心妳自己住在外面沒有媽咪陪妳會不會想家
不放心妳自己睡在不是自己房間的地方妳會不會害怕
不放心妳自己在不同的環境下工作妳會不會不適應
好多好多的不放心 都是因為我太了解妳
了解妳其實是個小女孩所以多麼不能夠自己一個人
了解妳早已經習慣不論多晚都有我跟妳說晚安
了解妳有好多的顧慮和擔心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

自己一個人出門在外一切都要小心
聽說那裡治安不太好 妳的包包和手機ipod都要不離身不要放在桌上
帶的錢要夠不要到時候讓自己餓肚子沒力氣
有陌生人跟妳講話不要傻傻的跟著人家亂走
過馬路不要只看前面要記得左右都要看清楚沒車再走
那個來肚子痛記得要多喝熱湯熱水還有多吃巧克力
真的忍不住就乖乖的去買個止痛藥吃或是買暖暖包放在肚子上
中餐晚餐都要記得吃飽飽 難得去台中就多吃些那裡的美食
這樣子等我們暑假一起去的時候妳才能告訴我哪好吃阿~
不要一直喝偷吃冰偷喝冰飲料被我知道妳就完蛋!!!
晚上睡覺的時候抱著妳的枕頭好好睡不要胡思亂想
如果半夜突然起床害怕的話就打電話給我再晚我都會起床陪妳

小寶貝放心 雖然是只有四天 雖然可能工作的時間會到很晚
但我答應妳 不論是多晚我都會乖乖的在家裡面等妳回家
因為妳要知道 如果每天沒有聽到妳跟我報平安我會有多不安
因為妳要知道 如果每天沒有聽到妳撒嬌的說妳想我我會有多失落
因為妳要知道 如果每天沒有聽到妳和我說晚安我會有多不好睡
我會乖乖上學乖乖在裡面等妳回來 希望妳這一趟一切順利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是害怕也好 是不安也好
妳只要相信我一直一直都在妳身邊陪著妳看著妳
我會好想好想妳好愛好愛妳 所以妳也要好好加油
最後給妳個妳最愛的 抱~~親~~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