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新的地方 一個新的開始

我想很多人都在照片和文章消失的瞬間嚇了一大跳吧

其實我們也是 經過了痛苦的掙扎和萬分的考量 才下了這個決心

大家可以放心 這一切不是吵架更不是分手

只是為了防止未來的一些不必要的困擾 也是為了BV以後的未來規劃

我想把兩邊切割是遲早的事情

雖然其實還是對原來的無名充滿著捨不得

但公事歸公事 私事歸私事

我想這對我們 和對我們的BV都是最好的ㄧ個決定

想到昨天我們兩個傻傻的相擁而泣就覺得好笑

因為在外人看來一定覺得換個無名有甚麼大不了的

但是beevivian對我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重要到就像是我們的生命一樣

因為想到beevivian是我們的開始 因為裡面藏有太多我們的開心和難過的心情

從開始相識 到現在相愛 所有三年多以來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beevivian裡

但我希望寶貝妳放心 也希望妳可以愛這裡像愛beevivian一樣多

我會將我們舊無名有關於我們的一切完完全全的帶過來

讓妳即使是看著這一個新的無名時 還是有過去滿滿的溫暖

雖然我知道這將是ㄧ個大工程 但我願意花盡所有心思給妳一個更溫暖幸福的繼續而非陌生的開始

今天的留言真的讓我們都嚇到了 沒想到才一天的時間就有300多位朋友留言和我們詢問新帳號

心裡很感動 也很謝謝大家這麼樣的關心和相挺

舊的無名我們也要為了我們的BV更加努力維持 延續以前帶給妳和大家的一切

讓更多人喜歡我們的東西 讓更多人感覺到我們的甜蜜

也讓更多人能和我們一樣幸福

很高興有這麼多的朋友一路都在陪著我們看著我們成長

也很容幸我們的文章能給這麼多人力量和信心

beevivian不會結束 beevivian111也會跟著一直存在

小bee和森森會一直這樣幸福給大家看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擔心

我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Thank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