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不再因為上課而回韓國了 不再因為分離兩地而思念掉淚了

從三月開始到現在 待在台灣的每分每秒 都是我們第一次一起經歷

經歷這樣天氣無常的四月天 經歷每天聽到妳的專屬來電鈴聲 經歷每天電話中的早安和晚安

因為過去的三年每到三月初就是我們最不喜歡的時候 這代表著我又得離開妳了

這次的我們關係變得不一樣了 除了是最知心伴侶 更是得一起打拼的工作夥伴

生活中充斥著工作 只能靠工作之餘僅有的假期安排一些旅行和休閒 

忙碌的生活讓時間變得好快 快到來不及珍惜我們相處的每分每秒

看著我們一手打造的BeVian逐漸步入軌道 這種感動的心情我想只有我們倆最了

親愛的

雖然忙碌的時間已經佔有太多以致於連打個文章的思緒都沒有

雖然工作時繁雜的瑣事常常導致我們兩個情緒控制的不好起了口角

但我有聽進去妳說的 

能夠一起工作是兩個人最該覺得幸福的事情  所以千萬別因為工作影響了感情

我們都該更加努力的學會平衡好工作和感情 試著學習更了解對方的心情

 雖然妳常常會抱怨我都會因為工作而忽略了妳 但我想妳比誰都清楚我的個性和夢想

我愛妳就像愛我的家人一樣 無法割捨 用盡無私的一切只想給你們最好的

也許現在爸爸媽媽對我們的關係還不知道 但我想我會選在對的時機給妳和給他們一個最理想的答案

一切的一切一言難盡 只要妳知道我是為我們好就好 那我就會有無比的勇氣和力量往前衝

我一直都是妳一開始認識的那個依小bee 最疼妳最愛妳的依小bee

妳也一直都是那個我一開始認識的那個潘森森 最愛我最不能沒有我的潘森森

每段第一次的悸動和心跳我都從來沒有忘 這些都是提醒我們要永遠相守永遠保持熱戀的訣竅

無論再怎麼摩擦再怎麼不開心 事情過了都會是依舊相愛

在我心中妳依然是我獨一無二的100分  

我會更努力更努力做到自己該做的本分 好好的更加的疼愛我的小公主

小寶貝 妳的小野狗寶寶好想妳妳知道嗎^^



P.S I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