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想像沒有妳的世界會是什麼樣子

很難想像沒有妳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學著溝通 學著改變 學著諒解 學著懂事 學著包容

我們都像個孩子 使盡所有的心思和力氣只為了得到對方的一個笑容和肯定

每當心灰意冷時 想到妳那陽光般的笑容彷彿給了我重生的力量

也許我們都還不夠好 也許我們都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為對方學著改變

但是我從來就不曾懷疑過妳在我心中的地位和重要性

對妳的心疼 是連自己都覺得不可理喻

因為捨不得妳的眼淚 因為捨不得讓妳心痛 因為捨不得放妳一個人

兩個人對彼此的依賴太多 不管是好是壞 我都樂於努力作那個妳最溫暖堅固的肩膀

給妳擁抱 給妳希望 一起努力完成我們的夢想

今天的擁抱 暖暖的 香香的 捨不得的

可是我一定會乖乖的每分每秒都把妳偷偷裝在我的小腦袋裡

妳也是 我不在的五天記得要乖乖好好照顧自己知不知道




親愛的 還是想告訴妳因為怕妳忘記

妳是我遇過最美的女生 妳是我遇過最善良的女生 妳是我遇過最乖的女生

妳是我遇過最真的女生 妳是我遇過最奇怪的女生 更是我遇過最特別的女生

不管妳是個怎樣的女生 請妳永遠記得 妳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