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覺到嗎? 我在想妳。
十天就這樣過了,妳在我身邊的十天,一起入睡的十天,一起做好多事情的十天,
這是妳第四次來韓國找我了,這是我第四次從機場把妳給送走,
原本以為是最後一次分離的妳我已經學會去習慣離別的痛,
我忍著眼眶裡的淚水,看著泣不成聲的妳,
但在機場那最後一刻的擁抱,最後一秒交會的眼神,還是讓我痛得無法呼吸,
隔著一道玻璃,我讀著妳的唇語說要我乖乖,
直到妳消失在人群中,直到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妳,
轉過身的離開,離開了機場,離開了妳。  

靜靜的坐在回程的公車裡,聽著音樂,看著像機裡的我們,
是甜蜜的,是幸福的,是滿滿的回憶包圍著,
想起我們晚上拍著照片卻能拍到不支倒地的大笑,
想起我們每天都能因為一些無聊的話題鬥嘴互相欺負,
想起我們餐餐都能因為彼此的分享而吃得更開心滿足,
想起我們晚上電影看著看著妳卻已經睡著在我的肩膀,
想起在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上妳流著手汗緊緊抓著我的手,
想起在清溪川邊漫步坐在石頭上拍照卻也好怕像機掉到水裡,
想起在梨大不顧眾人眼光躺在草地上拍照也能玩得很瘋,
想起去吃Buffet妳像個孩子一樣看到什麼好吃的都開心的要命,
想起我們去到哪裡都有好多原來已經擁有的回憶。
我笑了,卻也偷偷的流下了眼淚,
才短短的幾分鐘不到,我熟悉的味道和溫度已經不見了,
只能靠著照片溫暖著我的心,只能靠著想念提醒著我愛妳, 
這些是妳給我的,這些是無可取代的,這些是我會收好在心裡一輩子的。
不要讓爭執時失去理智的我們傷害了彼此的耐心與愛,
不要讓那些傷人的言語磨損了彼此的溫柔與堅定,
我們是這麼的幸福,這麼的相配,這麼的適合,這麼的互相了解,
在彼此面前的我們是毫無保留,也是最輕鬆自在的,
許許多多的磨合和改進都是為了更長久的未來,
也因為這麼多的愛,才能包容對方的一切缺點不是嗎?

快三年了,這之中有太多太多的經歷是緊握著對方的手,
即便不是對方的初戀,但卻還是有很多的第一次是只為對方才肯做的,
我們是對方的良師益友,從彼此身上學到了好多從前不會的道理,
直到現在,回想起初次見到的妳心動依然存在,
那句問候,那個眼神,那抹微笑,還有妳身上那淡淡的香,
感謝老天爺用了一把鎖一直一直把我們緊緊的扣在一起,
感謝妳願意用妳珍貴的一輩子換取只屬於我們的幸福,
等待的時間即將度過,等到我回去還有好多的夢想在等著我們一起實現,
我要買個我們的溫暖小屋,我要讓妳不再離開我的視線和擁抱,
我要妳每天每天都在我身邊陪我入眠,我要一起床看到的就是妳的微笑,
親愛的,最後一次,再也不會鬆開妳的手讓妳消失在我面前。

P.S Love you so much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