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悠閒在家 很輕鬆但也很無聊
躺在床上東想西想 想半天卻也都是在想妳
想一想 離妳來的時間不到兩天了
想一想 颱風會不會影響到我們的行程
想一想 等妳來了我又可以每天抱妳睡覺吻妳起床

總覺得老天爺常常默默的在眷顧著我們
讓我們遇到了一些難題 卻又會給我們一些驚喜使得那些難題變得不算什麼
我想 這就是試煉我們愛情的一種方式吧
看看我們夠不夠沉穩 看看我們夠不夠心寬 看看我們夠不夠堅定
這次是我在韓國的最後一學期 也是小寶貝最後一次來韓國找我
雖然不像第一次那樣可以在冷冷夜裡暖暖的抱在一起看初雪
雖然不像第二次那樣有小鮑汝汝和我們一起耍白痴
可是我們可以像第三次那樣兩人世界自由自在
我喜歡這樣跟北鼻在一起 滿滿的甜甜的幸福環繞著我們

想起當初剛在一起的我們 那時的我才是大一升大二的學生
我答應妳在我還要就學的三年中妳可以來韓國找我一次
結果竟然變成一年一次 到現在變成每學期都來= =
這次的行程決定帶妳去一些上次妳沒去過的地方
當然也是和每次一樣有好多好多的美食等著帶妳去吃
因為有妳那滿足的模樣 我就會跟著滿足好多好多
還要一起牽手逛街 一起shopping 一起喝酒 一起到處玩
我們可以用我們現在最熱衷的單眼拍下好多好多的風景和美食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的恩愛照片 記下這樣一個美好的最後一次
雖然等妳走之後我會有很多很多的照片等著我縮檔啦= =
可是為了老婆和我們的幸福照當然是殺光所有的記憶卡也在所不惜啦~
親愛的 希望颱風可以因為我家小寶貝快點離開台灣
但願一個人坐飛機的妳可以順利平安抵達韓國
也希望妳來的時候一切的一切都可以順我們的心
寶貝 連續七天的班一定讓妳體力快要透支
但是就是後天了 為妳也為我們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為了獎勵妳老公等妳來的第一天晚上就帶妳去吃妳最愛的烤肉好不好~
今天妳出門上班前還跟我說如果無聊就打篇往誌給妳
原本還在想都沒啥靈感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亂打了一些無聊話 
乖乖 愛妳愛妳 希望妳看了還是很開心 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