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坐著公車 聽到一首歌突然很有感覺的掉了眼淚
因為他的歌詞會讓人有種好遺憾好痛的感覺
因為想到了我們 想到我們的相愛 想到我們的倔強 想到我們的堅持
因為想到會不會有天我們就會像歌詞中的情侶 只因為一時的一言不合就放手不要了

一段感情裡 要完全不吵架是不可能的
戀愛都有一個週期表 一段週期是甜蜜又安穩 下段週期卻是很容易起口角
這樣的週期不斷的循環 也不斷的磨練著兩個人
當你整個人隨著年紀越來越懂事 愛情觀越來越成熟
從其中學會了如何去愛人和如何去被愛 我想那就是修成正果的那天

愛人和被愛都是一門學問 珍惜這東西真正能領悟的人有多少?
我很慶幸我有妳 因為妳讓我學到了好多 也長大了好多
我很慶幸我有妳 因為妳為我努力了好多 也改變了好多
也許現在的我們都還年輕氣盛 吵架難免有失去理智傷了對方的時候
但我相信那都是無意的 都是可以溝通的 也都是可以解決的
在我的生命裡 一直以來想找得都是我的從一而終
我喜歡兩個人共組一個家庭的溫暖 我喜歡兩個人到老都牽著手的感動
我希望我能找到一個像我爸爸媽媽一樣到老都這麼相愛這麼互相體諒和尊重的伴侶
因為那樣的愛情是需要多久時間才能累積下來的默契和包容
但我知道 這樣的愛情在這樣的一個時代裡面是多麼的不容易
而我 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遇到了一個這樣讓我想要走一輩子的妳

我們的個性有時候很像有時候卻又是很互補的
我們都有著很急的個性 但當你急的時候我會慢慢哄妳 當我急的時候妳會慢慢哄我
我們都有著很感性的時候 但卻又可以用理性的態度去陪伴和安慰對方的感性
我們都很愛旅行和品嘗美食 所以不管到哪裡兩個人都可以玩得很起勁
我們都有很粗心的時候 但當你粗心的時候我會細心 當我粗心的時候妳會細心
我們是對方最好的情人和朋友 因為當我們有心事或問題時一定會想第一時間和對方討論
我們都很喜歡拍照記下我們的美好 所以去到任何地方我們都會開心的拍好多照片
我們都很喜歡逛街 所以不管再忙也會剝出時間去外面逛逛走走
我們都很喜歡打扮 所以不管穿什麼我們從來都最信任對方的眼光和品味

一路走來也快三年了 當初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在一起這麼久
但卻沒想到這一個讓我一眼就愛上的女生真的一點都不簡單
我們是一樣的在為我們的未來做打算 我們是一樣的以我們一輩子為前提
照片是不會說謊的 因為每張照片都寫著我們的幸福甜蜜
我想要把這份甜蜜永遠的保留 就算到老了還是可以兩個人這樣手牽著手到處走
這條路還有好久好久要走 兩個人要互相學習的事情還有好多
只希望在之後的日子裡能夠更加的相知相惜
要更愛對方 要更體諒對方 要更寬容對方 要更珍惜對方
不要讓我們的愛情有任何遺憾 不要在還相愛的時候就想調頭放手
因為我能確定 如果不緊緊抓這對方 有天的我們一定會回想起這段美好 感慨著 也後悔著
一起為我們的生活計畫和努力 一起為對方成長
這樣才能永遠永遠當一對一百分的滿分情侶 對吧^^



歌名:會痛的石頭
歌手:蕭敬騰

跑過快紅燈的路口 我們大笑著一起回頭
不用刻意做些什麼 兩顆心就會漫出來快樂
想起來怎麼像夢 小的美好大的感動
是過了多少個秋冬 淪為下片的電影 只能重播懷舊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什麼叫認錯 還想愛卻調頭放手
心疼你是顆會痛的石頭 想要抱住卻混亂沈默
倔強的表情裏閃過了失落 你的淚 讓我痛

我的浪漫太不及格 你猜中卻還配合沒說
想做紙鴿記錄你我 寫三句身旁你的眼紅了
想起來怎麼像夢 小的美好大的感動
是過了多少個秋冬 淪為下片的電影 只能重播懷舊

我們是兩顆會痛的石頭 猛烈衝撞後裂了縫
永遠都不會懂 什麼叫認錯 還相愛卻調頭放手
心疼你是顆會痛的石頭 想要抱住你卻混亂沈默
倔強的表情裏閃過了失落 你的淚 讓我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