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段愛情都要用心對待,因為我向來就是以一輩子為我的交往前提,
也許我們的戀情會比一般人要來的坎坷,也許我們的未來會比一般人來的不穩定,
可是我還是會堅定的走下去,很負責任的,很勇敢的。

世界上那麼多的人,能夠從一而忠為自己等待的人又有多少,
但是我很幸運,因為我遇到了,遇到了一個這麼特別的妳,
我相信沒有一個女生可以像妳這樣的為愛情堅定不移,
等待是痛苦的,是難熬的,更是孤獨寂寞的,
哪一個人不是在等待的途中變了心,哪一個人不是連嘗試都不敢嘗試
但是為了我,妳卻願意放手一搏,咬著牙根等到底。
遠距離愛情是大家敬而遠之的,但妳卻是從來都不說辛苦,
妳只是默默的把眼淚吞進去,妳只是一直把心鎖在我這裡,
妳願意犧牲妳的每個假期就只乖乖的待在家裡和我skype一整天,
就算不說話也好,就算是在做自己的事情也好,但這種在身邊的感覺就是那麼安心,
哪一對戀人能夠像我們一樣,我知道這是非常難得的,
算一算時間 妳已經這樣子乖乖的為我等了兩年半,
為了我,我知道妳失去了好多,也知道妳改變了好多,
也許妳會對我說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也許妳會對我說妳的未來只想要有我,
我真的很感動,因為我知道這些都是妳的默默付出和妳滿滿的愛。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深刻的了解,已經遇到了一個這麼愛自己的人真的是別無所求了,
我只想謝謝妳為了我所做的一切,也許妳認為微不足道,但是已經很足夠,
我只想為了妳努力和前進,為了我們的未來和共同夢想,
我的畢業考高分考過我知道妳比任何人都還要開心,
因為妳知道我的辛苦都值得了,因為妳知道我們的夢想要開始起步了,
一直在存的未來基金我想到時候會先當房子的頭期款,
等到畢業之後開始工作我們就要更努力繼續存我們的生活基金和創業基金,
之後再一起做我們想做的工作,互相扶持,互相依靠,
住一起的夢想一點都不遠,一起到老的願望一點都不難,
既然選擇了要長相思守,就更應該牽緊彼此的雙手,
無論遇到什麼問題和困難,都應該好好溝通一起解決,
就像我說過的,如果我壞,如果我不乖,如果我害妳哭了,
妳可以罵我,可以不理我,可以打我,但就是不可以不要我,
因為妳的這雙手我是牽定了,妳的這一生我也要定了,
謝謝妳媽咪生出了一個這麼善良的妳,謝謝妳願意把妳的一輩子交到我手上,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要妳嫁給我,
結婚之後再帶著妳一起去想去的巴里島度蜜月,
讓妳穿上妳一直想穿上的嫁紗,讓妳當全世界最美最美的新娘子,
因為我知道,我生命中的公主永遠永遠都只有妳一個,
北鼻,我愛妳,預祝還沒到的兩年五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