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2號,跟媽媽買完菜回家,
翻開信箱,裡面夾雜著幾封信。

對不起,不是我要破壞你的驚喜,
只是一切太不小心的被我給看到了,
原來,你在前幾天就跟我媽媽說會有一封信寄來家裡,
但是要等到六月十一號才能把信交給我,
一切都是你安排好要給我的兩年五個月驚喜。

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先看這封信,我相信你了解我是個好奇寶寶,
拼了命的求你現在就讓我看,因為我相信,
不管是現在還是十一號看,我都會一樣的感動,
於是你同意了先讓我看這封信。

看著信封,我先是發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從國外寫來的信,
是從你在韓國那裡寄來的,看著上面的郵戳跟上面的韓文地址,
傻笑著完全聽不進你對我說的任何一句話,
馬上把他翻過來急著把信給拆開,
可是我的媽呀,你也把信封的太緊了吧,
輕輕小心翼翼的用美工刀把信割開,
抽出了厚厚的信紙,
不小心就先看到了第二張信上粘著普拿疼的舒經熱飲,
從這裡我馬上就飆下眼淚,淚水止不住的拼命流,
你在他的旁邊還註記了當我收到信的時候,會是我月經快來的時候,
誰能像你一樣貼心啊!
一邊看著信裡的文字,一邊還是不停的在流淚,
你還告訴我,你想把好多東西都塞進去,
還想給我些我愛吃的糖果,
可是怎麼可能勒,這樣不就變成寄包裹了嗎,呵呵!
你還說你都忘了信裡寫了些什麼,還說不是什麼特別重要的,
可是我對來說,不管你寫了些什麼內容,
收到了一封這樣的信,真的讓我感覺好開心又好幸福。

北鼻,謝謝你總是用盡心思為我準備一切,
你真的讓我成為了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的!
謝謝你讓我有了這輩子最難忘的回憶,
謝謝你陪我走過了這兩年五個月,
未來將有你陪我度過更多的日子,
對不起我沒有什麼能夠給你,但我願意給你我最真誠的一顆真心,
陪你到畢業,陪你到回台灣,陪你到找到工作,
陪你到賺到人生第一筆大錢,陪你到買車買房子,
陪你到頭髮蒼白,直到永遠永遠永遠,
我愛你,兩年五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