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好幾年就這樣過去了

一雙手依舊那麼的溫暖 一張臉依舊那麼的熟悉

真的沒想過 原來全世界最幸福的緣份竟會是在我手中

每當夜深人靜一個人在沉思時我都會想

當初究竟是多大的動力讓妳願意把妳的一切奮不顧身的給了我

沒有半點害怕 沒有半點猶豫 妳只選擇用妳的全部來等我愛我

三年的遠距離 不是人人都撐得過去 但是妳陪著我熬過了

過程不論多孤單多辛苦 我們從不願放棄 最後幸福終究屬於妳我

如今苦盡甘來 夢想也一步步扎實前進和完成

這些用淚水和思念所換來的果實 我想不會有任何人嚐得出它的甜美 只有妳和我

妳常常會說 會不會突然有一天 我就會像愛上妳一樣愛上了別人

但我知道妳比誰都相信我 相信我多愛妳 相信我多需要妳 相信我多不能沒有妳

一個美麗的女孩為了我放棄了自己最寶貴的青春年華

直到現在 我的人生旅途中她總是天天陪伴著我 扶持著我

我能回報的沒有的別的 就是用我的一輩子去疼她愛她 不讓任何人任何事傷害她

在事業努力的途中 我堅持一切都是靠我自己不要父母的金援

因為我希望我們的一切都是在我的肩膀責任之下自己完成

不要是家境好就靠著父母 這樣我憑甚麼向自己和妳證明我是可以給得起妳幸福的

一路上難免會有挫折和低潮 一路上難免會有自責和失落

每當遇到這些狀況 我都會想著妳那甜美的笑容告訴自己 不能輸!! 不能輸!! 不能輸!!

因為我有著好多好多答應過妳的夢想在等著我們實現

妳 就是我一輩子都不會放手的好女人 妳 就是我拼了命也要成功的動力

相信我 有一天 妳將不再羨慕任何人 因為妳就會是那個最讓別人羨慕最最幸福的女人

親愛的寶貝 感謝你一路上的溫柔陪伴和打氣 以後的以後都還希望妳多多包涵 

P.S I LOVE U ,FOREVER AND 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