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看著妳像小孩子一樣跟我嘟嘴裝可憐

喜歡看著妳假裝說錯話把手遮到嘴巴上

喜歡妳動不動就躺到我身上要我抱抱妳親親妳

喜歡妳無時無刻都是這麼想我這麼愛我

在一起的日子雖然久了 但我們還是每天每天充滿好多幸福和歡笑

雖然天天見面天天膩在一起工作 但我們還是每天每天好想念彼此

創業的路程不容易 有好多的問題和磨合等著我們一起面對解決

但慶幸我們總是能用最好的方式迎刃而解互相加油打氣

現階段的我們是在為未來的我們一起努力著

工作的時間多了 戀愛的時間少了

辛苦的時間多了 休息的時間少了

但我相信 將這一切甘之如飴的我們有一天一定會苦盡甘來

一個願意守護我的女孩 一個願意無條件全力相信我支持我的女孩

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保證 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力量給她一切最好的並且讓她以我為榮!!
 
babe, love 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