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vivian0901/14/1393701724.jpg_###}

有一個女孩不小心愛上了另一個女孩,
那個第一眼,那個一瞬間,
彷彿世界停止轉動了,彷彿人們靜止不動了,
就這樣深深的被那個女孩吸引住了。

從不知道什麼是喜歡,到了解到什麼是愛,
是你教會了我如何去愛一個人,
是你讓我學習到愛一個人怎麼去付出,
但是比起你的愛,我愛微不足道。
你問我如果有一天你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會不會跟你媽媽說到你是個什麼樣的情人?
我要告訴你,我當然會!
我會告訴他,你怎麼去包容我的任性,
我會告訴他,在我脾氣不好的時候你是怎麼哄我到笑,
我會告訴他,我想要的東西你為了怕寵壞我總是說不可以卻又偷偷的送給我
我會告訴他,你寧願自己什麼都不要也要把最好的留給我,
我會告訴他,你有一個正直又理智的頭腦常常教我每件事,
我會告訴他,我從不會存錢到現在知道一點錢也不可以浪費,
還有好多好多你對我的愛,
這些,就是你對我偉大的愛。

兩個女生相愛,在現在的時代來說是流行,
在不能接受的人眼裡是荒謬,
但是在我們彼此的心理卻是真誠的一顆心在相愛著,
或許不被看好,或許不被社會認同,
但是這兩顆心沒有犯錯,
她們只是想緊緊抓牢對方,
她們只是想像一般的戀人一樣愛著對方。

也許這些文字到最後會變成空白,
也許這些承諾到最後會變成遺憾,
但是我不後悔過,不後悔過這樣愛過你,
因為現在的我得到了從來沒有過的幸福,
不管將來是否分開,不管能不能白頭偕老,
我都慶幸過我的生命裡出現了這樣一個愛我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