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beevivian/40/1768872270.jpg_###}

每一對情侶遇到的愛情考驗都不同,
有的是因為個性不合,有的是因為愛上另外一個人,
有的是因為環境家庭背景的不同。

也許,在交往的時候有很多地方要謀合,
在兩個人相愛的時候是快樂,
在兩個人吵架的時候是憤怒,
在兩個人分開的是後是憎恨,
但其實都是可以改變的。

當彼此有了摩擦不是錯誤,只是兩個不同個體會對己有所堅持,
換個角度想想,相愛的兩個人為什麼會相愛?
就是彼此有共同吸引對方的地方,
那就應該冷靜的想想彼此的好,
而不是一昧鑽牛角間的想著對方的不是,
或許還有很多地方是產生摩擦的火花,
但是也不可否認當初在相愛的時候是有多麼的契合。

我也許不像你會哄我,我也許不像你懂的說想聽的話,
我也許比起你來很自私,我也許永遠再吵著我們的不公平但其實是我任性,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結束我們的愛。

我跟你約定好,我們一定要白頭到老,
不是證明給任何人看,而是證明給我們自己看,
我要我們相信,我們是可以為彼此改變成為對方的一百分,
現在的爭吵也許給我們在這一輩子裡面的考驗,
只要通過了考驗,我們將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情人。

我想跟你說對不起,我讓你這麼失望,
讓你覺得我不是你想要的那個女生,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讓你重新對我有信心,
因為我是你萬中選一個那個女孩!

愛你,一直一直。
愛你,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