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要謝謝9月1號凌晨12點就傳簡訊跟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說聲謝謝,
謝謝你們願意疼愛我這個總是消失的朋友,
我很開心有你們的祝福!我愛你們大家!

三天的台中之旅,我開心的不得了,
從第一晚去為言為新家住就開始興奮了,
老公帶我到了樂華夜市吃了我愛的烤雞腿,
還帶我吃了第一次吃就愛上的土魠魚羹,
接著趕快回家準備三天的幸福之旅~

容許我們這兩個鄉八佬看到了台北車站的客運轉乘處覺得很高級,
但卻忘了拍照留念是我的遺憾。
第一天的我們逛了我覺得並不好逛的一中街,
應該不能說不好逛,是原來他不大,一下就逛完了,所以有些失望啦!
逛完了一中街離check in的時間還有一會兒,
北鼻跟我說:去買蛋糕吧!生日總是要有個蛋糕!
可是我並沒有很想買蛋糕,總覺得一堆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有點害羞,
你卻告訴我台中有個有名的水果奶油蛋糕很不錯,
我聽了馬上回你"我不愛奶油蛋糕啊,你怎麼連我喜歡吃什麼都忘了"
沒想到一到了勤美誠品,看你把我拉進黃湘怡的巧克力蛋糕店,我都傻了。
沒想到這是你給我的小小驚喜,還騙我什麼水果奶油蛋糕,
買了蛋糕躲到誠品的角落我就忍不住偷哭了,
我感動你這麼貼心,捨不的你為我花錢,謝謝你這樣疼我。

接著晚上的逢甲夜市是我們兩個大食怪發威的時候,
因為有為新跟蒼蠅的作伴,我們吃的還真的蠻多的!
尤其時懶人蝦,我們一吃就愛上,結果居然回頭要再買的時候,
外面卻掛出"今日售完"的牌子,讓我們有多失望!

回到了旅館,你我開開心心的準備迎接我的生日,馬上準備切我們買好的蛋糕,
吹了蛋糕後,你提議我們來拍照,一開始在蛋糕前面拍,
一會兒你說到床上拍,拍了幾張後,你突然跟我說"那是什麼"
我嚇到問怎麼了,你就跟我說"你枕頭下是什麼"
我很害怕的說"什麼東西?"
你跟我說你摸摸你枕頭那是什麼,
我以為房間有什麼問題害怕的不敢碰,
這時才意識到你的古怪把枕頭翻開,
沒想到又是你給我的一個驚喜,
沒錯,你又讓我大哭了,
看到禮物就問你不是說了這次禮物等到年底一起買皮夾嗎?
你告訴我這是你早就請芷芷幫你挑選好的禮物,
我真的感動的說不出話來了,
只能跟你說,北鼻,謝謝你這麼疼我,我好愛你!



第二天為言跟小彭阿姨跟我們會合,去了高美溼地,(我老是說成高濕美地)
雖然天氣真的很熱,熱到我們都快被烤焦了,
可是很值得,真的像為新說的"看到風車代表快到了",
風車很漂亮,踩著讓我有點害怕的泥巴感覺很特別,
看你們抓螃蟹很開心,尤其看到為新抓到了小新新跟你抓到了小惠惠。
晚上吃了氣氛很棒的乾杯,得到了乾杯海灘組很開心,
接著又殺去逢甲為的只是懶人蝦,
沒錯,我們買了36隻懶人蝦回到旅館大吃,
今天住的是你安排已久的一百坪大房間,室外有著游泳池,房間的浴缸大的不像話,
從來沒有睡過這麼舒服一躺下就想呼呼大睡的床,
所以晚上接著我就不多說啦~哈哈哈~

第三天中午的品田牧場算是小品也不錯,之後去了科博館,
我的遺憾是沒有看到立體劇場跟宇宙劇場,我很期待那個的捏!
科博館我印像最深的是"古古古古族"的勳屍以及挺逼真的恐龍狠可愛,
接著我們就去買了台中的伴手禮,晚上吃了真的很讚很美味的"鼎王"
(我決定以後要叫他阿鼎)
結束了我們這三天的慶祝24歲生日之旅。

北鼻真的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回憶,
你一切的安排都貼心到不行,你給我的一切都是感動再感動,驚喜再驚喜,
謝謝你,北鼻真的謝謝你,這麼疼愛我,
我知道我們真的都離不開對方,
也知道我真的不能夠沒有你,
我沒說出來的願望,會實現吧!你說呢?
永遠都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vivian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